• --热烈祝贺我会联办的科普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1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一届‘天印筑梦·科普智行’”活动,被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确立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 ——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技术产权

    当前位置: 首 页 >技术产权>

    腻子粉喷涂机工作高效喷涂效果好

    时间:2021/10/9 9:29:22    浏览次数:3950    字体:   

    腻子粉喷涂机又被称为砂浆喷涂设备,是搅拌、泵送、喷涂优质腻子粉的小型机械,该设备出现主要就是因为人工刮腻子比较慢,很难跟上工程进度,腻子粉喷涂机喷涂速度快,喷涂效果更好,可喷涂手刮腻子膏,一遍3-5MM,涂面光滑,无需收平,适用于房屋防护、粉刷、上底浆等。该设备用途广泛,通常用于室内外墙面喷涂,水泥砂浆注浆,桥梁注浆和防水,防火,天花板,墙壁,油漆,花园喷涂,压花涂料,吸声材料喷涂,防水堵漏和填充。砂浆喷涂机非常易于操作,不需要脚手架和移动设备,即使在狭窄的角落和屋顶也可以自由喷涂,使用该设备可以大大缩短工期,提高工作效率,节省货架材料成本。


    腻子粉喷涂机设备展示

      腻子粉喷涂机操作使用说明:

      1、打开电源,按下按钮,螺杆泵将开始工作。如果转向反向,请按停止按钮停止。调节电源并反转开始以改变转向。如果方向相反,则不会将其排出。

      2、向输送软管的入口注入少量水,或使用螺杆泵抽水以润湿输送软管,然后逐渐从出口排出管内的水,排水管应干净,管道中不得残留水。

      3、将风管和砂浆管并排绑在一起,该行将导管连接到喷枪,将均匀混合的物料装入料斗(可与电动开启器一起使用)。

      4、按下开始按钮,开始进行简短的工作。在工作中,结合调节风量,可以优化喷雾质量。可调速螺杆泵的输出流量为0-8升/分钟。在运行中,可以将其调整到适合于建筑的输出速度。

      5、必须在料斗中连续添加搅拌材料,以确保喷涂工作的连续性,当需要暂停喷涂工作时,请按停止按钮以使操作更加方便,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进行远程控制:电箱左侧的中间按钮是手动控制开关。

      6、在喷涂工作结束之前,对料斗中的剩余物料进行喷涂后,关闭气泵并停止机器。卸下喷枪,然后拆卸零件并一一清洗。将水注入漏斗,然后按一下洗水的按钮。当喷嘴没有清水时,按一下按钮即可停止,取下传输软管并卷起。


    腻子粉喷涂机操作施工现场

      腻子粉喷涂机是一种电动气压分体式多功能喷涂机(通过压缩空气压缩空气,然后通过压缩空气将喷嘴处的物料雾化),空气压缩机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无噪音,无油(使用非润滑活塞和纳米涂层气缸)。产品质量稳定,故障率低,免维护,效率高,能耗低,稳定性高,连续运行8小时以上,深受市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