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我会联办的科普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1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一届‘天印筑梦·科普智行’”活动,被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确立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 ——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学会动态>

    苏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召开第十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20/6/2 16:15:12    浏览次数:2395    字体:   

    5月31日,苏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在桃园国际度假酒店召开了第十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学会常务理事及监事等24人出席了会议。理事长王传洋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常务理事首先就各自单位或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进行了介绍和分享,也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造成业务上的影响做了预判和沟通。希望在学会内部加强资源共享和合作,对学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1-5月份新吸收的2家会员单位,学会秘书长郑佳露汇报了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筹建事宜,并就党建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意见征询和沟通。同时,与会常务理事对学会2020年学术交流活动计划的落实进行了商议和讨论。

    会议上,王传洋理事长介绍了学会在承能创新上承接两项工作:“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高端装备产业发展研究报告”、“苏州产业链全球合作云对接活动智能装备分论坛”。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学会各项工作仍扎实有序推进、取得积极进展。

    最后,王传洋理事长对本次参会的院校和企业表示会搭建好学会平台,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从专业应用人才需求以及业务资源共享上给会员提供更多便利。学会也将进一步凝聚所有会员争优创新的工作热情,引领机械行业发展,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