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我会联办的科普活动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1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一届‘天印筑梦·科普智行’”活动,被评为优秀科普活动。

  •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确立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 —— 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

    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学会动态>

    江苏机械制造产业院士协同创新中心领衔院士李德群在徐州考察调研机械工程产业

    时间:2020/9/22 11:24:19    浏览次数:2579    字体:   

    9月4日上午,江苏机械制造产业院士协同创新中心领衔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德群教授到徐州工程学院调研机械工程产业,并考察筹建院士协同创新中心徐州分中心工作。徐州工程学院陈奎庆校长会见了李德群院士一行。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夏汉关、徐州市科协副主席宋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传辉等共同参加会见。



       陈奎庆校长对李德群院士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陈奎庆说,近年来,徐州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地融合和产学研合作领域的工作。陈校长希望李德群院士团队和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能在学校建设徐州工程机械“院士协同创新分中心”,依托特色学科和行业优势,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李德群院士简要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和江苏工程机械“院士协同创新中心”的相关情况。他说,“院士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是努力推动科技创新资源向江苏省机械装备领域集聚的具体行动。他对徐州市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高度认可,希望与学校、企业加强沟通联系,为徐州工程机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并为江苏机械产业的科技进步和创新驱动发展作出贡献。(徐州市机械工程学会 供稿)